close

沈殿霞,又叫肥姊~

一個光聽名字可能還搞不太清楚是哪一個的人

不過我想看過一些早期港片的朋友

一定記得她的模樣


看了一小段「康熙來了」對她的專訪

談到她與鄭少秋之間的一段感情與婚姻

當時所經歷過的一些往事、心路歷程...等等

有幾段還滿讓人印象深刻的,也有一些小小的感觸

像是她說要珍惜緣份,失去了就再也挽不回了

最動人的一個片段~是當她說出她這輩子

一個很深很深的遺憾─ 她沒有穿上白紗

她帶點哽咽的說:我覺得...我覺得女孩子這一生最快樂的一件事~就是穿上白紗

走到心愛的人身旁,然後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.....

一個一直在螢幕上帶給大家歡笑的人

這一刻呈現的是她最真實的自己

是一份帶著美麗與哀愁的盼望與失望


心中突然有一種酸酸的、澀澀的感覺...

在房間依稀回憶起那一個相似的夜晚

也曾對自己說: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

也是你曾對我說過的

我們不會分開 是吧~~~


好想好想有一天

我的夢想能快實現

生命中因為有你

有著我們緊握的雙手

進而去實現心目中我們想要的天長地久與未來的一切浪漫

浪漫是早上醒來,你輕吻我的面頰

浪漫是病到床上,你煲來一碗好吃的粥

浪漫是做菜時,你在身旁囉囉嗦嗦

浪漫是洗碗碟時,你輕輕從後抱著我,談著一天你跟我所發生的事

浪漫是聽著悅耳的音樂,和你擁著起舞

浪漫是遇到困難,你總會抓緊我

浪漫是多難走的路,你總在旁照料著我

浪漫是人生將到盡頭,仍有你牽著我的手

浪漫是能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

能夠在齒搖髮禿暮年之際   有雙乾癟的手彼此扶攜

才是人生最美好的事

我何嘗不想~~~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713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